【“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1:46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 12月6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启智楼807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四组组长苟朝莉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巡回指导四组联络员赵明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维贵主持。

会上,张维贵领学了重庆日报刊发的《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报道;并就开展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动员;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摆问题、查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抛开面子,现“里子”,直说缺点,提不足,开展了认真而深刻的批评。与会同志还认真讨论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讨论稿)》。

苟朝莉在会上作了总结点评。她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学习深入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领导班子的示范作用明显。苟朝莉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的意见和要求,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此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常学常新、融会贯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项永恒的课题、终身的课题,常思“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什么人、担什么责”,作为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要有自我的革命精神,从严管党治党,接受群众监督,加强党建,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深入扎实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查漏补缺,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张维贵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对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深入思考,进一步完善方案,抓好整改,巩固提高本次主题教育的成果,进一步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推进学院高效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李志雄参加并指导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