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建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程管理调研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5:04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10月16日下午,学校基建处与重庆交通大学基建处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程管理调研活动。调研活动由基建处处长陈安敏主持,重庆交通大学基建处处长朱美华、副处长谢远光等一行六人,基建处、茶园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形势、新政策下高校基本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等展开。首先,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翠湖景观工程。然后,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基建工作、新校区建设、维修管理、新建工程等主题召开座谈会,对工程管理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工程项目的管理和服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惑和应对措施进行探讨,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工作思路和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高校基本建设工作的紧密结合,双方一致认为能有效推动两校基建实际工作。两校基建同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会如何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调研系列座谈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