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现场检查指导学校纪委工作场所建设

日期:2020年06月12日 15:06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6月10日,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在学校纪委书记周航的陪同下,对学校纪委相关工作场所建设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学校纪委副书记龚顺清等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此次检查指导。

学校纪委工作人员对相关工作场所建设及管理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周航从学校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一步作了说明。李志雄仔细了解了安全风险防控、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监督执纪问责各环节的具体工作情况,并对防范安全风险和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重点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孙芳城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注意加强对审计结果的运用,不断探索纪检监察工作与审计工作的配合联动机制,共同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志雄、孙芳城亲切询问了在场的每一个干部工作学习培训情况,对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办公场所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我的抗‘疫’故事”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安排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