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三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来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5:10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10月10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三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组织部、相关学院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覃正杰一行分别对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保卫处)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调研中,通过现场参观、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覃正杰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对主体教育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深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主题教育要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党员全覆盖;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同步推进、“四个轮子”同时转动、同步落实,促进主题教育切实取得实效。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积极备战学习强国“I学I行(爱学爱行)”活动 通识学院副书记邹奇代表学校获一等奖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信学院开展 “我与国旗同框”,为伟大祖国献祝福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