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信学院开展 “我与国旗同框”,为伟大祖国献祝福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09:24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盛世中国,喜迎华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充分表达广大教职工的爱国之情,计信学院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教职工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活动。

在学院党委精心组织下,学院工会在国庆节7天时间之内,共收到110位教职工的157张与国旗同框照片。与国旗同框摄影作品既有表达祝福祖国、歌颂祖国主题,也有体现爱旗护旗意识;既有个人抒发爱国情感,也有集体表达美好祝愿。

“我与国旗同框”是最朴实的爱国行动,老师们展示的不仅是精美的照片,表达的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传承的更是一份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F887C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三组副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来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辉煌70年,奋斗新时代”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