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09:30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会计学院MPAcc研究生18级1、2班于9月25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出席此次班会的领导有会计学院分党委罗惠玉书记、尹建平副书记和程文莉副院长。主题班会由MPAcc教育中心赵亚老师主持。

第一项内容是全体合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飘扬手中的五星红旗,饱含深情,放声高歌。

尹建平向同学们介绍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针对学校和学院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配合开展调研活动,找教育教学中的差距,共同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程文莉针对同学们在奖学金评定方面反馈的意见,及时沟通,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意见的高度重视,详细介绍了学院依据的政策,准备完善的办法,确保奖学金评选的公平公正,更好的达到MPAcc的培养目标。

罗惠玉指出,学校会计专硕的培养紧紧围绕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把同学们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MPAcc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在专业机构评估中达到了全国前20%的水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照习总书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要求,不断奋斗,打造属于自己的名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以优异成绩向国庆70周年献礼。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