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4:45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9月25日,财政金融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萍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副院长曾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月4日至6日视察重庆时主持召开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3月10日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4月15日至17日在重庆考察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院应立足学科专业特点,响应市委市府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打造国际金融中心的号召,努力加强学科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两地”定位和“四个扎实”要求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专题学习后,杨萍就如何更快的推进专题调研工作与各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明确了调研的初步分工及调研形式,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