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0:33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9月18日上午,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201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陈兴述副校长一行莅临会场进行督查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毅主持。

张毅首先作主题教育工作启动动员发言,并传达了学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主要精神。陈兴述副校长作了讲话,对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上级和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把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二是突出抓好中层以上领导班子的主题教育,带动学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发展;三是从严从实加强对学院党支部的督导,确保学院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张毅就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和学习计划进行了布置,随后开展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主题教育意义重大,目标明确。今后的主题教育活动一定按照要求认真学习,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调研,推动学院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918172835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金融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学习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