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学习会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08:59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庆市及学校关于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9月1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暨学习会。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承华、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及委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四组组长苟朝莉副校长、成员赵明亲临会场进行督查指导。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在动员阶段,离退休党委书记赵承华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并做主题教育启动动员讲话。要求离退休党委按照上级有关精神,按照学习计划的具体部署开展好规定的各项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四组组长苟朝莉副校长讲话,要求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刻领会上级主题教育的布置和学校的工作方案,把此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有序推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督导。

在学习阶段,党委委员刘振河同志和支部委员王逸虹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委员唐成蓉同志领学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委员黄志亮同志领学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随后,离退休党委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特别强调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号召全体离退休党员,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环境与资源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