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5:06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认真谋划,于12月9日下午在启智楼81004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组长陈兴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毅主持。

在会上,张毅就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动员,要求大家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他领学了重庆日报刊发的《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报道;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了自己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坦陈、严肃和认真的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讨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讨论稿)》,对整改事项、时限、责任人一一作了认真研究。

陈兴述在会上对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主题教育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会前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横向交心谈心,纵向与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部分党员代表交心谈心,批评坦诚、严肃认真,材料准备齐全、过程做到规范,查找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陈兴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学院班子成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此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二是当务之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成果用来指导工作和指导实践,加强内涵发展,着力打造学院特色和亮点;三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

张毅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完善班子及成员的整改方案和整改举措,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推进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务策划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