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语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09:15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要求,12月1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田家炳楼5020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四组蒋年韬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全体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东主持。

会上,陈晓东领学了《重庆日报》关于《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报道,并就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动员。随后,陈晓东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主题教育检视剖析;他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亚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分别作检视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下来,与会同志一起讨论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讨论稿)》。

蒋年韬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抓好有效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树立担当意识,永葆初心使命;狠抓问题整改,增强师生获得感;抓好班子建设,打造最优团队;坚定学院发展目标,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

陈晓东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完善班子及成员的整改方案和整改举措,结合学院实际,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推进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十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