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7:09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12月9日中午,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崇德楼415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三组副组长杨维东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绪春主持。

陈绪春首先领学了“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部署。随后,陈绪春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谈到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发展与挑战。他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检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然后,党总支委员颜语、李荣霞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与建议。杨维东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一是认为党总支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主题聚焦、主线鲜明;二是理论学习扎实,成效明显;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见实效;四是整改措施实在;五是示范表率作用好。

陈绪春代表学院党总支表态,将虚心接受党总支委员的批评与建议。学院党总支将会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落实抓好整改措施,保证主题教育出实效。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语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务策划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