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0:17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12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在启智楼6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五组胡婧婷同志到会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红主持会议。

喻永红领学了《重庆日报》关于《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报道,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喻永红代表学院班子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学习研讨、专题调研、问题检视等发现的问题作了深入的检视剖析,并从思想认识、政治建设、工作作风、能力提升、廉政建设等多方面剖析了问题的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以及班子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讨论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反映的问题梳理汇总,制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讨论稿),下一步将从强化党建引领,完善教职工激励机制,本科学生工作、规范研究生管理和优化系部设置五个方面开展整改工作。

胡婧婷代表巡回指导五组作了点评,认为班子成员态度严肃诚恳,能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精准,班子民主生活会示范作用发挥良好。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会后要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喻永红代表班子成员表态,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立健全各方面制度机制,完善学院班子及成员的整改方案,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十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