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1:36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要求,12月9日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在田家炳楼50313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副组长华杰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萍主持。

为高质量地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力争把问题找准找实、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学习研讨。

学院纪委书记黄谦领学了重庆日报刊发的《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报道。

杨萍对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动员,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杨萍、刁孝华、黄谦、王兰、曾胜分别按照要求,认真查摆了自己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改进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班子成员认真讨论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讨论稿)》。

华杰在会上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财政金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线,认真、全面、扎实地开展理论学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实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他对学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三是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学院班子建设;四是希望学院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杨萍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