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7:17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根据《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二级单位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通识学院党总支于12月9日下午在崇德楼31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包晓玲、副书记邹奇、况源参会,综合办主任张杰、学工办副主任栾薇薇列席。学校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米密和巡回指导五组联络员蒋欣然到会指导。会议由包晓玲主持。

在会上,包晓玲领学了重庆日报刊发的《市委书记陈敏尔参加指导江北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报道;就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动员,要求班子成员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认真检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通报了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了自己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互相开展了坦诚、严肃认真的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讨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讨论稿)》。

米密对通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学院党总支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自学和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制定了会议方案,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材料;会议开得严肃、认真,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严格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具体整改结合岗位实际;批评他人,三位领导态度诚恳、意见客观,有利于同志们改进工作。米密表示,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预期目的。他就下一步工作对学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等;二是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班子建设,完善学院三个会议制度;三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整改效果,确保实现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目标。

包晓玲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完善班子及成员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继续认真学习,加强队伍建设,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师生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