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师生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7:11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为增进师生凝聚力,提振师生干事创业信心,经济学院于12月13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剧场举办了师生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出席了颁奖仪式。

在一曲振奋激昂的《少年中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经济学院院长李敬作全年工作总结,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团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他的总结反映出经济学院师生一年来的奋斗历程,提振了信心,也让广大师生明确了明年努力的方向。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小玲宣读今年学院党建工作获得的市级、校级、院级优秀名单,并邀请李志雄书记、孙芳城校长向学院党委、教师党员郝颖分别颁发了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奖牌,同时邀请学院党龄最长的唐璐元老师为院级获奖者颁奖。经济系系主任、教工一支部书记李然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表感言,他从教师、系主任、支部书记三个维度谈了自己在不同角色中围绕“立德树人”开展工作的体会和感想,表示将在教学中,团结支部党员在教学中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课程体系、进教研活动、进学生活动的“五进”工程,表达了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融入人才培养的决心;大会还表彰了2019年度经济学院教学标兵、教学新星、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教学竞赛先进个人及科研先进工作者,并展示了经济之星、校长荣誉奖、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等学生风采。在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表彰会迎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师生们对干事创业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深情的诵读中,在欢腾的舞步里,传播出经济学院师生一心,凝心聚力,肩负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豪情!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志愿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