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志愿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21日 11:13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会计学院党委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期间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把百姓安危冷暖记挂在心的为民情怀深为感动,对我们党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充满信心,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行动觉悟,愿意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涓滴之力。会计学院师生已多次通过水滴筹平台捐助临时发生重大疾病的学生或他们的家人,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会计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志愿活动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落地。通过调研学校派出的驻村第一书记刘代成,了解到国家级贫困县重庆市彭水县郁山镇玉山村照明设施不足,影响了当地村民的出行,希望能帮助解决5根电杆的费用,各支部研究同意共同开展定点捐助电杆设施的志愿活动,教工第一支部书记石道元草拟了《为国家级贫困县彭水县贫困村募集用电建设资金倡议书》,各支部纷纷发动成员,从11月15日开始,党员们踊跃认捐,参与面达到95%,现在已募集到账资金9100元,完成了募捐目标。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师生风采展示暨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