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0:11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11月12日上午,机关八支部在厚德楼20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曾燕主持,支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二组李莉莎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教务处、经管中心、评估办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立足部门工作职责,从调研课题确定、调研过程、调研情况等进行会议交流,重点交流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李莉莎充分肯定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认为三个部门调研工作扎实到位。同时,她对支部提出两点建议:一要将调查研究与检视问题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强化领导班子责任意识,着眼解决目前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力求把调查做实做细,把研究做深做透,与部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使主题教育务实落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管齐下”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会计学院举行“立德垂范”示范课、“课堂革命”观摩课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