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5:39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按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1月6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慧智楼90609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巡回指导一组组长陈运超副校长、组员林文军副部长,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竹青主持。

首先,学院傅敏院长围绕调研主题“环境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的学科发展”汇报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调研小组通过先后到重庆大学实地调研及参加教师座谈会等方式,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听取教师的意见建议后提出了系列工作举措。随后,李宁院长汇报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发展的调研情况,指出了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相关对策和建议。吴佑波副书记和王星敏副院长则从分管工作的角度,汇报了解决调研问题的工作举措。王竹青总结此次调研工作,并汇报了近期新老教师结对子的工作情况,希望学院教师加强“教书育人”工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陈运超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开展的主题调研给予了积极评价,肯定了大家前期收集大量信息的工作付出。同时,他建议调研主题应修改为《学科专业内涵式发展调研报告》,并应将举措进一步分类为需要上级协调的和学院内部整改两大类。他希望学院接下来应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对标对表落实建设举措,让全院师生都能切实感受到转化调研成果带来的改变。

本周,学校各二级单位陆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聚焦师生、群众关切的问题,扎实整改落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八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