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6:08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按照《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11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明德楼201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宋豫,巡回指导六组联络员文丽,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系主任、教师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主持。

首先,罗惠玉就举行调研成果交流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强调,然后,副院长黄辉代表学院班子围绕调研主题“会计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调研与思考”,从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会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新时代需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着眼,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手,从调研的基本概况、调研的渠道、方式、调研的结果以及对策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全面交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针对专业特色凝练、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教师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优化、金课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宋豫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院主题调研成果,在主题教育调研过程中讲真、悟透、做实,不走过场、不搞形式,条分缕析地梳理问题,实事求是地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同时,她强调要对调研成果进行进一步梳理,对能够立行立改的及时认领整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拿出切实落地的整改方案,要突出重点问题。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行动,切实将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亲自指导。2019年9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同志到学院调研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9月19日和10月3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六组组长赵骅同志到学院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在上级领导的督促指导下,会计学院党委聚焦主题,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位一体的主题教育活动,真抓实干,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十四支部赴南岸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