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十四支部赴南岸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37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志愿服务社会,机关十四支部于11月13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南岸区社会福利中心举行了“送温暖、送关怀”慰问活动,聆听长辈经历与教诲,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将老的光荣传统,达到“助人自助”之目的。

党员志愿者们一行来到了南岸区社会福利中心,向老人们赠送慰问物资,实地了解了社会福利中心老人们的住宿、饮食等情况,与老人们展开了亲切交谈,关切的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娱乐等情况,引导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

参与慰问的党员同志还与福利中心老人们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南泥湾》等革命传统歌曲,共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谢、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应该尊敬和关爱每一位为新中国成立,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做出贡献的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幸福”,参加此次活动的继续教育学院胥江河院长如是说。

机关十四支部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切关怀,得到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肯定,达到了服务老人、奉献社会的目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