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09:00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于慧智楼905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红,院长陈义安,党总支副书记程元元,副院长叶勇、龙宪军及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义安首先谈到此次会议的目的,即推动学院的工作和发展,改善学院的内部管理机制和决策机制,改进评优评先、年终考核等考核机制。接着,喻永红针对数统学院及此次调研会做出发言,她谈到要规范学院内部管理,使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党务工作等方面都能规范化运行;决策范围和决策程序方面的工作要更加细化;在教师评优评奖方面要严防不公平现象。

各位参会老师就学院教学、科研任务、人才引进、制度考核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学科支撑专业、科研工作与个人荣誉、优秀教师及党员是否计入年度考核、学院对系部工作的支持度等系列问题作出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讨论结束后,各与会领导填写了调查问卷,进一步了解学院现期存在的问题与缺陷。

学院老师们通过此次调研会为学院进步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加强了学院内部工作部署的督促和指导,进一步保持了学院的先进性,让学院在未来能更好地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难题、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促科研 牢记使命共奋进——文新学院组织开展学术骨干党员教师科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政金融学院继续深入开展税务专硕人才培养调研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