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与外语学院学生进行“成长•成才”主题座谈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5:31 17:27    来源: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

10月11日下午,苟朝莉副校长与外语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23名学生代表围绕“成长•成才”主题进行了座谈,学院全体学生工作队伍老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的杨爽同学分享了如何凭着一股“不服输”信念从被质疑练就为“英语达人”;2017级英语专业的王珂分享了分年级分阶段为自己精心制定的“考证时间表”;2018级法语专业的刘媛媛同学表达了对专业老师和辅导员在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悉心指导的感谢;2019级法语专业的石海星同学已经把考研设定为了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得,同时也积极地为学校发展、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希望能得到更精准的职业规划指导,能尽快地准确地找到自己的定位,期待能有更多的对外交流机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共促成长,也盼望学校的硬件设施能好上加好,能拥有固定的自习教室,如图书馆这样的优质学习环境能够再多一些。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苟朝莉谈到,今天座谈会上大家展示出来的自信满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说明了外语学院的学生工作卓有成效。高等教育的首要任务是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当前,学校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她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同学们的状态和需求,从而推进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平台和保障。她激励与会师生,成功就是要把个人的潜力发挥到极致,她希望大家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学习能力、自控能力和人生格局,明确目标、坚持到底,为成长为自尊、自爱、自强,懂得知足、感恩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发努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务策划学院组织召开专业导师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促科研 牢记使命共奋进——文新学院组织开展学术骨干党员教师科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地址:中国 重庆市 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联系电话:023-62769334

投稿信箱:xcb@ctbu.edu.cn